【聚焦】总医院、第二医院跻身2018届中国顶级百强医院

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989

2019年3月29-30日,由艾力彼主办的“2019中国医院竞争力大会”在广州取得完满成功。本届大会主题为““卫健委+医保局新时代,价值导向的医管模式”,从不同视角对价值导向的医管模式进行跨界交流,深度探讨。来自各省市卫健委领导、医疗保障局领导,医院院长、及高端学者均出席了本次会议,出席人数超过3500人。

国家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医院协会创会会长曹荣桂为大会致辞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皮书研究院院长蔡继辉为大会进行致辞

《医院蓝皮书·医院竞争力报告(2018-2019)》的发布会仪式

  每年出版《医院蓝皮书》,是根据中国医院竞争力排名结果,对不同层级、不同类别约3000家上榜医院进行横向和纵向的对比研究、总结分析而成的年度行业报告。

  论坛现场发布了包括“中国顶级医院100强排行榜”在内的多个榜单。总医院和第二医院以优异成绩入选“2018届中国医院竞争力顶级医院100强”,分别位居第30位和第6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