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夜大学全体学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01浏览次数:4835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值此新春佳节,学院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日趋严峻,同学们的健康和平安是学院最大的期盼。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我市已启动重大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采取了一系列强有力的果断措施,教委决定全市各学校2020年春季延期开学,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为落实学校通知精神,保障师生平安健康,学院研究决定:

1.  夜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2.   夜大学原定2月14日上午进行的2019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延期,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3.   夜大学原定2月14日下午进行的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延期,入学教育时间另行通知。

请同学们随时关注学院网站及学院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安排。夜大学2018级、2019级学生还可通过学院教学管理平台及时接收通知。

值此特殊时期,学院尤其牵挂奋战在医疗一线的同学们,请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安全。

期待尽快战胜疫情,我们平安重聚!

继续教育学院网站
http://www.tmu.edu.cn/jxjyxy

  

官方二维码 


天津医科大学夜大学2020级同学: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学校决定延期开学,后续相关通知会发布在学院网站、公众号及班级微信群中,请同学们在以下班级群二维码中找出自己所在班级,扫描并进入自己的班级群。
请准确进入自己的班级,后续相关通知会第一时间在班级群里发布。
注:以下二维码2月7日前有效。


2020级

医本班

2020级

护本二班

2020级

药本班




2020级

检本班

2020级

影像班

2020级

口本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