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广大师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01浏览次数:7147

天津医科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

有关教学工作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们:

近期,全国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及李克强总理的批示,要求各级各单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天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精神及教育部有关工作要求,学校经研究决定推迟春季开学时间。同时,为了落实天津市教委提出的“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的要求,学校拟将按照原定开学时间开展网上教学和学习活动,实施“到校延期,开学不延期”。教师将利用网络教学平台开展线上直播教学或利用优质慕课资源开展网络教学,指导学生开展自主学习,并做好学生的答疑和指导工作。同时制定特殊时期教育教学和管理方案,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和心理健康指导。

在此特殊时期,我们希望各位同学通过线上努力学习,增强本领,更好地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祝全校师生平安健康!

 

特此通知。


     天津医科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0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