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抗疫知识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8浏览次数:7590

各学院(系)、各有关部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助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普及科学知识,增强公众战胜疫情信心,天津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中增设抗疫知识专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抗疫知识专栏中设有两类课程:新冠肺炎防疫小课堂主要发布有关新冠肺炎的科学知识,防疫抗疫身心调节公益课堂主要发布中国心理学会、清华大学等知名专家讲授的有关疫情防控期间心理健康调适方法和技巧。

二、从即日起至疫情结束,专业技术人员可直接登录天津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网网址:http://tjjxjy.chinahrt.com)首页,点击抗疫知识专栏,即可免费在线学习。

三、专业技术人员参与抗疫知识专栏学习,根据实际学习时长,最高可计为本人2020年度继续教育公需科目选修课的6个学时。

四、各单位要积极宣传,组织引导专业技术人员参与学习。

 

继续教育网技术服务电话:4000666099

人事处联系电话:8333673913821800508

人事处

202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