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庆“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907

  2020年在全世界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之际,迎来了第109个国际护士节。为充分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确保医院全体护理人员在抗击疫情期间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保证医疗秩序稳定和患者安全。同时也为关心关爱护士,宣传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奋战在疫情前沿及坚守临床岗位护士的感人故事和工作经历。口腔医院护理部举办以“致敬护士、携手战‘疫’”为主题的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一、不辱使命,载誉凯旋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刻不容缓。口腔医院的白衣战士身先士卒,笃定信念,在国家和社会需要的时候,必将尽其所能,无私奉献。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用心血和汗水守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在胜利凯旋之时,护士节来临之际,护理部被我校评为“抗疫最美白衣天使团队”;谭晓娟获得“天津市三八红旗手”及天津市护理学会2020年度“优秀护理工作者”荣誉称号;张滨滨获得“天津市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谭晓娟、郑士楠、张滨滨获得我校“抗疫最美白衣天使”称号。

二、关爱一线,传递温暖

  5月12日下午,院党委成员和护士代表参加了天津市卫健委组织召开以“致敬护士队伍,携手战胜疫情”为主题的视频会议。医院领导对各科护理人员全力以赴做好临床护理工作,为患者提供细致入微、关怀备至的优质护理服务表示感谢,并送上了最诚挚的节日祝福。“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我为大家骄傲。”邓嘉胤副院长代表医院党委充分肯定了全体护理人员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的贡献,感谢她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医院领导为三位援鄂护理人员送上慰问信及鲜花

医院工会为每位护士送上了贴心的礼物

  护士节当日,可爱的天使们还收到了一份厚重的特殊礼物,住院患者为表达对白衣天使“舍小家、顾大家”的抗疫情怀,送上一封感谢信,字里行间表达对护士的敬佩之心。

  带着院领导的肯定和祝福,带着患者及家属的鼓励和期许,口腔医院的护理团队必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们将以细致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娴熟精湛的专业技术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医院的发展做出贡献!(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