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伦敦国王学院——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7783

伦敦国王学院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曾诞生了14位诺贝尔奖得主和19位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是世界顶尖的综合研究型大学。此次伦敦国王学院与国家留学基金委联合推出攻读博士学位奖学金项目,为中国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赴海外顶级学府深造学习的机会。现将申请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请详情、联系导师、筛选流程等具体细节参见项目通知https://www.kcl.ac.uk/study/funding/kings-china-scholarship-council-phd-scholarship-programme-k-csc

  申请时间:202010月26日—2020年12月6日,同时按照项目通知里的时间要求提交英语水平证明等补充材料,并向国家留学基金委提交申请。

2提交以上申请的同时请填写附件《天津医科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本科生需由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签字盖章,研究生需导师签字并由导师所在单位教学办签字盖章,并于2020年12月6日前统一报送至国交处。

   任何疑问请联系:chan.sum@kcl.ac.uk    或   doctoralstudies@kcl.ac.uk

   请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与,如有疑问可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系。

         

       联系人:张璐  张健             联系电话:022-83336915

       联系邮箱:gjc@tmu.edu.cn       办公地址:国际医学院楼211办公室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0年10月14日

天津医科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项目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