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免疫微环境与疾病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4036

各有关单位:

 

    2020年度天津医科大学免疫微环境与疾病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的申报工作将于近期受理,请有意向的人员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条件:

 

    1.申请人为本市高校或科研单位在编人员,青年项目申请人年龄在35岁以下,一般应为中级及以下职称,未承担过局级以上(含局级)科研课题,同等条件下,优先资助具有博士学位的青年教师。申请人同一年度只能申请一个项目,作为团队成员参加者合计不得超过三个项目,获得过本实验室项目资助的申请人未结题不得再申请。

 

    2.开放课题须符合实验室的重点研究方向,即免疫分子与疾病及免疫多肽药物、免疫微环境中相关细胞信号传导通路机制、病原微生物致病的细胞及分子机理和耐药机理。

 

3. 申请人须承诺与本项目有关的论文发表时作者单位标注天津医科大学免疫微环境与疾病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英文:Key Laboratory of Immune Microenvironment and Disease (Ministry of Education) Tianjin Medical University, Tianjin, China 300070作者可同时标注其所在单位。

 

    4. 获得资助的申请人可到重点实验室进行研究,免费使用设备资源。项目可以由申请人独立完成或与本实验室科研人员合作完成。

 

    5. 项目申请书须经所在单位同意并加盖公章。

 

    二、项目评审和经费管理

 

    1.申请项目由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评审,确定资助项目。

 

2.项目资助额度:青年项目每项资助5万元,一般项目每项资助8-10万元。项目经费由实验室依托单位天津医科大学统一拨付。

 

3.研究期限:2年(20211月至202212月)。

 

    4.天津医科大学免疫微环境与疾病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简称实验室)负责开放课题的申报受理、管理以及成果建档管理,并为开放课题研究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必要的支持和服务。

 

    5.开放课题经费须按照项目预算表使用。开支范围和标准要符合国家、天津市及天津医科大学的财务规定。

 

    三、申报流程

 

    1.各申请人将个人信息(姓名、年龄、单位、职称、学历、题目、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mianyisys@163.com,实验室审核后将《申请书》发给申请人,填写《申请书》。

 

    2.各申请人于2020121日前将申请书纸质版1份(A4双面打印)及电子版提交到天津医科大学免疫微环境与疾病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逾期不予受理。

 

3.申请书提交地点信息:实验室办公室(天津医科大学南楼308室),电话:022-83336817e-mailmianyisys@163.com

 

    4.评审形式、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