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一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 2016-06-02 浏览次数: 2446

    近日,院所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一学习讨论会。党委书记姜雪明主持会议,院所党员领导干部参加讨论。

 

    会上,姜雪明书记首先传达上级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明确学习教育工作是面向全体党员的一项重要任务,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做,积极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随后,与会人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一讨论要求,围绕“讲政治、有信念,做政治合格的明白人”,进行逐个发言与研讨。大家纷纷结合近一时期的学习体会、工作感触,探讨如何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交流如果将理论知识有机地与中心工作结合,扎实有序地推进新院建设与专业转型工作。

    姜雪明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率先垂范、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严格约束自己。领导班子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系统梳理新形势新任务新考验,正确处理好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科学谋划院所发展,肩负起引领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的历史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