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3-08 浏览次数: 786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女职工的风采,聚集院所发展正能量,院所工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让女职工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

    此次活动分为三八“筷”乐、踩气球、背篓接球和穿针引线4个挑战项目,院所女职工积极踊跃报名参赛。穿针引线展示了女职工身体灵动与优美的一面。背篓接球和三八“筷”乐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是团队合作精神的良好体现。最后的踩气球比赛最为精彩,选手双脚捆绑着多彩的气球,为了团队的荣誉蓄势待发,释放自己的潜能。比赛不是最终的目的,团结与拼搏才是最大收获。

    在医院竞争与挑战的舞台上女职工彰显巾帼风采,在院所工作的各方面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此次活动锻炼和展示了女职工的身体素质,也增强了合作精神和荣誉感。希望院所女职工在医院这个大家庭中因参与而精彩,因活力而生辉,在奉献中收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