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天津医科大学工会青年教职工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0-28 浏览次数: 346

    

    近日,由天津医科大学工会主办的“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青年教职工职业道德演讲比赛在医科大学隆重举行。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邢立新主持,校工会主席卢军及各分会工会主席担任嘉宾评委,来自基层工会的11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我院痛风科教育护士张蕾以《天使展翼,花开无声》为题,深情演绎了身边护理人员的感人事迹。她畅谈工作体会,情理交融,护士一句亲切的关怀,是夹在病人年轮中的持久温馨;病人病重,护士病床前紧张抢救的那双手,送一片勇气的执着,留一串芳香的祝愿;病床前的嘘寒问暖,是淙淙流淌的小溪,驱走了阴霾的浓黑。天使展翼,花开无声,“最美天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为守护患者的健康。

    她饱含深情的演讲,赢得了嘉宾评委和现场观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展现了我院医务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面貌。

    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代谢病医院)广大医务工作者将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奋发有为,砥砺前行,在救死扶伤的崇高事业中不断焕发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