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活动暖人心,我院走进北辰区瑞贤园社区居委会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06 浏览次数: 811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健康意识和自我预防保健能力,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2月30日上午,我院团委联合天津市中西医结合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组织我院临床科室在北辰区瑞贤园社区居委会开展志愿服务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我院神经内科、呼吸内科、骨科、妇产科的医务工作者认真倾听居民主诉,耐心细致地为居民进行了专业诊查,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健康指导意见。同时,为居民免费测量血糖、血压,向居民普及健康科普知识,传播健康理念。    

    下一步,我院团委将联合天津市中西医结合脑心同治专业委员会组织临床科室,走进北辰区各居委会继续开展志愿服务系列义诊活动,充分发挥医学专业优势,奉献社会,服务百姓,让宪彝人的身影活跃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续写宪彝人情系社会、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家国情怀!

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志愿服务

系列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