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0-01-20 浏览次数: 126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升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水平,1月13日下午,院所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14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21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院所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两代表一委员”、教代会代表和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5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磊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按照述职顺序,紧密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结合支部工作内容进行述职汇报,总结2019年支部成绩,剖析支部现有存在问题并提出2020年工作计划。

    院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联系点党支部书记进行客观公正的点评,并对当前工作中的问题及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院所党委书记姜雪明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自觉把抓党建作为首要职责,带头抓思想武装、抓组织建设、抓攻坚克难,落实巡视整改要求,把好党员发展质量关,聚焦提升党支部队伍建设,持续用力强责任、持续用力抓整改、持续用力促提升,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提升,推进和保障各项中心任务有效落实。

    最后,血液净化中心党支部书记于珮作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作点评。她指出,作为支部书记和临床科室负责人,深刻感受到党建引领对事业发展的促进作用。她表示,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守初心、担使命,在院所党委的领导下,抓好支部建设,凝聚团队力量,切实推动中心工作。

    院所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重温初心、振奋精神,担当使命、砥砺作为,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推动院所党的建设和整体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