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1-23 浏览次数: 217

    为进一步加强院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管理,持续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1月19日下午,院所党委书记姜雪明、院长陈莉明分别带领安全生产工作小组对院所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巡查。

    此次安全巡查,围绕“消防安全、用电安全、控烟安全、危化品安全”等方面对临床各科室、门急诊区域、中控室、二次供水、动力中心、变电室、氧气站、医疗废物暂存处、研究所实验室以实地查看的方式对安全隐患问题逐一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同时,对病房的人员排班、患者收治情况、抢救物品及设备、一次性无菌物品、消毒物品使用情况等事无巨细全面检查。    

    最后,院所领导班子召开安全巡查工作反馈总结会,进一步明确节假日期间及今后的安全生产要求,确保院所各项工作的稳定有序开展。  

    新春佳节将至,院所安全不能放假。院所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制定详细的春节期间值班表,绷紧安全弦,严格落实保障措施,认真做好节日期间院所各项安全保障工作,为广大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