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彩我的家”2020院所新春联欢会演出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0-01-23 浏览次数: 329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日前,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内分泌研究所新春联欢会“喝彩我的家”在我院报告厅隆重举行。这是我院正式搬迁后的第一个春节,院所职工到场300余名,大家欢聚一堂,共迎新春!本次联欢会由院所职工自编自导自演,歌舞乐器相声小品多种形式精彩纷呈。

主持人

拜年视频

    节目开场前播放了院所各科室精心制作的拜年视频。随着我院由专科医院向综合医院转型,新鲜血液不断输入,共有38个科室向全院同事传递了新春的祝福。院所党委书记姜雪明、院长陈莉明分别代表领导班子致辞,向付出辛勤工作的院所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院长陈莉明致辞

院所党委书记姜雪明致辞

    联欢会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心有所“鼠”,老年病科的歌舞《你笑起来真好看》,彰显了医务工作者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其中帅气街舞更是让人精神振奋,充满力量;《药师青春disco》展示了药剂科同事的青春标签,散发出新一代宪彝人青春、健康、向上的风采;由痛风科、人事科带来的合唱《最美的期待》唱出了我们的心声,展示了白衣天使的翩翩风采;采集临床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发现生活中的小美好,接地气儿的相声《医院那点事儿》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骨科医护人员的歌舞串烧《爱你》,用肢体语言诠释丰富的灵魂,把激情、火热、奔放演绎得美轮美奂、出神入化。2019年,在院所领导的正确指引下,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令人瞩目的成绩,在欢聚一堂的日子里,大家一同回顾了一年来的点点滴滴。

唱跳《你笑起来真好看》

唱跳《药师青春disco》

合唱《最美的期待》

相声《医院那点事儿》

歌舞串烧《爱你》

    第二篇章“鼠”你最棒”,在神经内科医护人员合唱的一首《成都》后,妇产科的舞蹈《彝家妇产,我们来了》将对患者的大爱融入优美的舞姿,歌颂了在平凡岗位上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妇产科医生;肾病内科的琵琶独奏《彝族舞曲》,仿佛是一幅用音乐描绘的彝族山乡的风俗画,让大家感受到少数民族文化的魅力;林来祥老师的单口相声《我要开车》,活灵活现地展现了医务工作者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学车的妙趣事。

合唱《成都》

舞蹈《彝家妇产,我们来了》

琵琶独奏《彝族舞曲》

单口相声《我要开车》

歌曲串烧

创意灯光秀

乐器歌曲串烧

    一系列的歌舞串烧、创意灯光舞串烧以及乐器歌舞串烧拉开晚会第三篇章“鼠”不胜“鼠”的序幕。职工们个个身怀绝技,财务科张蕾老师的天籁之音《漂洋过海来看你》让大家陶醉;内分泌科的医务人员为自己科室量身定做的《野狼disco》,把我院糖尿病领域开展的新项目以及糖尿病自我管理的要点编辑成说唱歌舞,幽默押韵节奏分明,让人忍不住跟着一起唱跳;CCU的合唱《不忘初心》以及我院宪彝合唱团的《我们都是追梦人》将联欢会气氛推向高潮。

独唱《漂洋过海来看你》

歌舞《内分泌科野狼disco》

合唱《不忘初心》

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

    本次联欢会由工会主办,院所各科室部门积极响应、集思广益、通力合作、精心准备,在短短几周的时间内,为大家带来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简朴活泼的视听宴会,展现了宪彝人多才多艺、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过去的一年,宪彝人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奋发图强、开拓创新,换来了新院的成功搬迁。历史赋予我们光荣而艰巨的使命,时代召唤我们谱写新的壮丽篇章,以更大的进步促进快速发展,以强劲的脚步追逐伟大梦想。新的方向,带给我们新的憧憬;新的前程,带给我们新的希望,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满腔的激情和热血共同创造我们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