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义诊通知 | 献礼新院开诊一周年,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志愿服务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27 浏览次数: 30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两会,引领广大医务工作者在切实感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服务患者,回馈社会,助力“健康中国”战略,我院团委联合新建临床科室献礼新院开诊一周年开启系列义诊活动。为答谢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与关爱,自5月22日—6月19日每周一至周五上午,我院呼吸内科、神经内科、骨科、妇产科、普通外科、麻醉科、营养科、耳鼻咽喉科、眼科、皮肤科等多学科专家共30多人,在我院门诊楼前举行开放性户外义诊活动,为群众免费送医、送健康知识。     

    5月22日当天,义诊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参与,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有序义诊。疫情期间,对义诊市民首先进行流行病学史调查,出示健康绿码,测体温后再次进行义诊,实现一人一诊,参与义诊市民之间间隔至少一米,3个多小时的义诊中,共服务群众1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教资料100多份。专家一边耐心倾听患者的主诉,一边询问病情及症状,仔细查看相关资料,并根据具体情况提供个性化疾病防治建议。细致的义诊服务,得到了来诊市民一致的好评。

    今后,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将继续秉承“尚德 精研”的院训,进一步践行和落实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宗旨,积极开展送健康活动,持续提升医疗、教学、科研及管理服务水平,以良好的信誉、过硬的技术、优良的服务为天津市及周边地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献礼新院开诊一周年

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志愿服务

系列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