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 | 我院药师队在第六届“MKM中国药师职业技能大赛”
天津晋级赛拔得头筹
发布时间: 2020-07-20 浏览次数: 921

    7月5日,由我院药剂科赵振宇主任带队,董艳、李继彬、陈金千组成的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药师队,在第六届“MKM中国药师职业技能大赛”天津晋级赛的25支队伍中拔得头筹,将联手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以及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代表天津晋级下一轮比赛。    

    比赛中,三位药师沉着冷静,协作配合。既展现了扎实的药学知识储备,也体现了宪彝药师的人文胜任力。    

    转变药学服务模式,提高药学服务质量,这是国家推行实施“2030健康中国”战略对医院药学人员提出的新要求,旨在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健康需求。为了更好地开展药学服务,提高患者的就医体验,我院药剂科先后开设了药学咨询门诊,“代谢药学”公众号,在践行药学服务新模式中积极探索、稳步前行。

    今后,药剂科将一如既往地为临床一线做好药品保障、药学服务工作,守好药学科普阵地,纠正不良用药习惯,传播正确用药理念,保障患者用药安全,为医院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