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 | 齐心协力大扫除 全院动员助创卫
发布时间: 2020-07-23 浏览次数: 29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城区创建工作要求,践行创卫精神,全力推进全区创卫工作的顺利开展,积极遏制整改卫生脏、乱、差现象,打造健康和谐、文明卫生的就医环境,我院响应天津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及国家卫生区创建评审指导工作组的工作要求,扎实开展爱国卫生工作。2020年7月14日-16日,工会动员全院干部职工开展卫生大扫除工作。    

    各科室积极配合,组织科室人员对办公区域做全面打扫,并针对各个卫生死角进行重点清理,不漏放任何一处垃圾和脏污。经过清扫,办工桌、工作台、文件柜、资料架、示教室等处的面貌有了明显改善。

    打扫过程中,大家积极发挥主人翁精神,将爱院如家的热情投放到了清扫的工作中,为营造出整洁、卫生的工作环境而共同努力。通过此次大扫除活动,全院职工的健康环保意识得到了巩固和带动,进一步强化了全面提升院容环境卫生质量的决心,树立了积极务实的工作态度,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区起到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