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送清凉 | 市总工会、教育工会到我院慰问
发布时间: 2020-07-31 浏览次数: 351

    2020年7月23日上午,市总工会副主席葛英秋、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家翔到我院慰问酷暑中工作在临床一线的职工,天津医科大学工会主席卢军陪同慰问。我院院长陈莉明、副院长常宝成、副所长王宝利、总会计师曹萌、工会副主席时健英及来自医护技药科室的职工代表等10余人参会。工会副主席时健英主持会议。    

    常宝成副院长对市总工会、市教育工会领导的莅临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市总工会、市教育工会领导对我院全体职工的关心关爱。目前,我院还处于转型阶段,工会作为职工之家一直重视职工身心健康、素质培养,技能提升。近年来,医院工会在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在服务职工、引导职工方面,发挥出工会应有的作用。    

     卢军主席对我院工会工作表示认可,并对今后的工会工作给予厚望。葛英秋副主席代表市总工会、市教育工会,向工作在临床一线的职工表示慰问,对我院医护人员尤其是支援湖北及海河医院的医护人员表示敬意和问候。他表示,朱宪彝纪念医院工会在院所党委领导下,在行政支持下和各部门大力配合下,为广大职工做了许多实事好事。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的考验下,工会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传达给一线的医护人员,发挥了工会应尽的职责。今后,医院工会要继续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通过职代会切实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竭尽全力服务职工,想方设法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充分发挥医护人员高尚的职业情操、高超的职业技能和高度的社会责任,切实体现医务人员的高素质,以患者的健康为中心,为健康天津作出贡献。

    我院支援湖北医疗队医生代表袁连方、首批支援武汉的重症医学科护师白云霞分别代表临床一线职工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并感谢工会在他们支援湖北期间给予自己和家人们精神和物质上的种种鼓励与支持,让他们身在异乡却能时刻感受到来自家乡的问候与关怀,让他们在一线能更加地无所畏惧、奋勇前行。

    最后工会副主席时健英表示,总工会是我们的“娘家”,感谢市总工会、市教育工会对我们医院职工的关心关爱。我们一定按照葛英秋副主席提出的要求和建议,更加努力地做好医院工会工作,在上级工会的关心关爱、支持、指导下,为医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