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 我院接受天津医科大学“双战双赢”先进个人
和先进集体表彰
发布时间: 2020-07-31 浏览次数: 878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院所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构筑起生命防线,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者的精神风貌、职业操守、意志品质和应急能力。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追求,大力弘扬勠力同心、敬佑生命、求真至善、德高医粹的天医精神,天津医科大学决定,表彰大学医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推动医院事业发展“双战双赢”先进个人与先进集体。

    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是院所广大医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们勇担使命,舍己赴“疫”,立足本职、敬业奉献、潜心钻研、勇攀高峰,为抗击新冠疫情和我校医、教、研、社会服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受到表彰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与综合实力再立新功。院所职工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与先进集体为榜样,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服从党中央统一指挥、统一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抓住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个关键,持续做好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积极推动“健康中国”战略和“双一流”建设,为医院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