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发热门诊相关改造工程征选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9-17 浏览次数: 505

    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需紧急进行发热门诊相关改造工程,现欢迎合格的工程单位参加。

    一、项目名称

    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工程发热门诊相关改造工程

    二、项目内容

    本次招标为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发热门诊相关改造工程,包括墙体改造、水电改造、门窗改造、通风改造,以及平疫结合分区改造等工程。

    三、报名条件

    1.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提供2019年至少1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日前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截至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日成立不足3年的供应商可提供自成立以来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投标人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参加磋商。供应商若为法定代表人参加磋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及身份证明原件(如身份证、护照);投标人若为被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参加磋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法人代表授权书(须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5.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资质,须提供资质等级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6.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须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7.项目部人员配备:

    (1)正项目经理1名,具备建设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有投标资格的注册建造师证书。

    (2)技术负责人1名,需具备工程技术类中级及以上职称证,5年以上施工现场管理工作经历。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磋商。

    四、报名办法

    请报名参加本次征选的机构,持营业执照、相关服务案例,公示期为2020年9月18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2:00至4:00,到天津市北辰区环瑞北路6号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基建科报名。具体事项可咨询基建科,联系电话:15620952217,联系人:陈老师。

    五、比选会议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