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院财务科在天津市卫生健康行业第六届会计、物价专业
“岗位练兵 技术比武”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0-09-21 浏览次数: 810

    按照天津市卫生健康委第六届会计、物价专业“岗位练兵 技术比武”活动要求,我院财务科本着“干什么练什么,什么弱强什么,立足岗位、切合实际”的原则,主要围绕“会计理论知识、窗口工作问题”等内容,组织财务人员进行笔试考试、业务技能比赛,推选出优胜者,于9月11日参加了在市人民医院举办的财务专业“岗位练兵 技术比武”总决赛。    

    继财务科王蕊在第四届“岗位练兵 技术比武”物价岗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孙婧在第五届“岗位练兵 技术比武”荣获收费岗三等奖、宋雪如获会计岗三等奖之后,经过本次决赛艰难角逐,孙婧获得了第六届“岗位练兵 技术比武”财务会计专业二等奖。

点钞比赛、笔试

    通过历次参与“岗位练兵 技术比武”活动,提高了我院财务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及职业道德素质,培养出一批会计专业综合素质高,履行岗位职责责任心强,注重实效的财会队伍。今年财务科在收费岗、会计岗、物价岗练兵比武基础上增加了协助患者自助机刷卡解决实际问题练兵比武方案。正是从“小问题”着手,想患者所想,才能不断改进服务,提高患者的就医体验。今后,财务科将继续以提高财务人员综合素质和履行岗位职责能力为导向,实施素质培训方略,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秉承“尚德 精研”的院训,在财务会计的岗位上为医院的经济建设发展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