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访交流 |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内分泌与代谢病医院宋勇峰院长
一行来我院开展学访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28 浏览次数: 1096

    为进一步加强内分泌与代谢病学科建设经验交流,2020年9月16日上午,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内分泌与代谢病医院宋勇峰院长、丁文宇副院长,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山东省立医院内分泌科管庆波副主任一行3人到我院开展学访交流活动,我院陈莉明院长、常宝成副院长及相关科室人员接待。    

    会上,陈莉明院长对宋勇峰院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历史沿革、文化传承、学科及人才建设、临床工作、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双方围绕医疗共同体建设及医院规范化管理、科室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交谈。

    常宝成副院长表示,此次学访交流活动,为我院与兄弟医院交流技术,分享诊疗经验,探讨医院管理方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我们共同的目的都是实现为广大患者提供精湛的诊疗技术,更加高效的医疗服务、让患者有良好的就医体验。

    宋勇峰院长对我院的医疗服务水平、基础设施、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学习到许多医院管理中的先进经验,对医院持续改进与发展将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先进经验。

    陈莉明院长表示,希望继续加强友好互访,共同进步,提升内分泌与代谢病的医疗水平和科研能力,探求新思路和新发展模式,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随后,宋勇峰院长一行重点对我院“三一照护”门诊、重症医学科、糖尿病足病科、肾病内科、血液净化中心等进行实地参观考察。针对各位专家提出的问题,相关科室负责人给予了详尽解答。    

     今后,我院将以转型发展为契机,加强与兄弟医院的交流学习,多元化提高我院医疗、教学、科研水平,不断增强医院的核心竞争力,为建成以代谢性疾病防治为特色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大学医院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