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流感病毒检测试剂盒及流感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9-28 浏览次数: 422

    一、采购人、采购项目名称

     (一)采购人名称: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流感病毒检测试剂盒及流感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采购项目

     二、项目内容

     我院拟对流感病毒检测试剂盒及流感病毒抗体检测试剂盒进行采购,现诚邀有资质的单位参与投标。

     三、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或基金会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二)投标人需提供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企业财务报告(含报表)或近半年内由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提供良好财务状况承诺函。

     (三)投标人需提供2020年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或提供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承诺函。

     (四)投标人须提供投标截止日前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和安全事故记录的书面声明。(截至开标日成立不足3年的供应商可提供自成立以来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五)投标人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参加投标。投标人若为法定代表人投标,需提供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若为投标人代表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须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投标人代表身份证原件。

     (六)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注意事项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 9月29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2:00时至5:00时(北京时间),持供应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和企业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到天津医科大学朱宪彝纪念医院总务科报名获取招标文件。

     五、联系方式

     (一)总务科联系人:卢科长、栾老师

     (二)联系电话:022-59562082

                                                                     2020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