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工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院史”线上有奖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4 浏览次数: 184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我院建院二十二周年、乔迁新院开诊一周年,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组织力,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及职工群众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职工群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干事创业中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增进爱国、爱党、爱院之情,不断增强我院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工会组织了全院职工开展“党史、新中国史、院史”线上有奖知识问答活动。职工们积极参与,参与答题的科室共50个,参与答题231人,答题满分的有70人。

    活动中,职工们通过互联网、党史书籍等渠道,阅读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积极参与答题活动,以考促学,氛围浓厚。此次知识竞答题共计30道,包括20道选择题,10道填空题,总计分值100。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方针政策及重要理论,突出了党的理论创新、自身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重要内容,同时也涵盖我院建院以来的一些重大事件。

    通过开展此次答题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史、新中国史、院史宣传教育和知识普及力度,广大职工经历了一次心灵洗礼,提升了广大职工的理论水平,激发了职工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磅礴力量。今后,工会将组织更多生动活泼、丰富多样的活动,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凝聚职工,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