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9周年义诊活动|我院妇产科组织党员尽自身所能服务社区群众
发布时间: 2020-10-14 浏览次数: 118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刻践行党的“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同时也为更好的普及医疗常识,提高基层群众防病意识,我院妇产科在支部书记侯志敏同志的带领下,深入街道社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义诊咨询活动,切实服务广大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

    6月30日一大早,妇产科的几位党员身着干净整洁的服装,佩戴党徽,高举党旗,出现在了北辰区瑞景街道社区的门口。鲜艳的党旗在烈日下分外耀眼,很快便吸引了过往群众的注意。义诊活动中,党员们耐心地询问周边群众的健康状况,悉心解答疾病方面的疑惑,提供专业的诊疗意见,同时向过往群众发放健康宣传材料,普及疾病防治知识,成为了炎炎夏日里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义诊活动接近尾声时,群众纷纷表示,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免费优质的医疗服务,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是我们党始终坚持的群众路线。医学的根本是救死扶伤,服务大众。通过这次义诊活动,增进了广大党员同群众的密切联系,真正做到了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好评和欢迎。

    妇产科作为我院新成立的科室,一直努力致力于科室建设,在积极开展临床工作的同时不忘尽自身所能造福身边群众,积极开展义诊宣传等活动,牢记我院“尚德 精研”的院训,秉承初心,肩负使命,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党员的先进性和医务工作者的高尚情操。未来,妇产科还将进一步深入开展此类活动,密切联系群众,用精湛的医术造福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