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室介绍  临床科室  妇产科
妇产科  

    我院妇产科由经验丰富的医护团队组成,设施齐备,技术一流,包含妇科、产科及生殖内分泌亚专科。门诊可开展阴道微生态检测,HPV、TCT及阴道镜检查,各类计划生育类手术,各项常规产科检查等。病房可收治各类妇产科常见病、疑难病,接诊各类妇产科急危重症,开展宫腹腔镜、经腹及经阴道的各类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的手术及化疗等。同时还可开展产孕前及孕期各项检查、无痛分娩,剖宫产术等产科相关诊疗。孕期教育园定期开展孕校小课堂讲座,指导孕产妇平稳度过孕期,顺利完成产后心理及生理调整。

    依托我院代谢病专科的优势,组建妇科内分泌(妊娠糖尿病)诊疗中心,定期安排各专业的主任专家坐诊,对妊娠合并糖尿病、妊娠合并甲状腺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绝经综合征等妇产科内分泌疾病进行更加专业全面的诊疗,在满足患者就诊需求的同时更好的践行我院“尚德 精研”的院训,为广大患者提供规范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