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科室介绍  临床科室  眼科
眼科  

    科室简介

    我院眼科是以糖尿病眼病(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糖尿病性黄斑水肿,糖尿病性白内障及糖尿病继发性青光眼,糖尿病性干眼症)为特色的综合眼科,在院所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引进先进国际最先进一代眼科手术设备包括手术显微镜、玻璃体切除超声乳化白内障手术一体机、光学相干断层成像、光太激光机、IOLmaster、角膜内皮镜、眼底照相机、眼前节照相、眼科B超等。

    诊疗范围

    糖尿病相关眼病: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的激光、眼内注药、玻璃体切除以及各种联合手术治疗;糖尿病性白内障、糖尿病性黄斑水肿的白内障超声乳化、眼内注药及各种联合手术治疗;新生血管性青光眼的药物及手术治疗;干眼等的药物治疗。

    眼底疾病:高血压性视网膜病变,视网膜血管阻塞,眼缺血综合征,视网膜裂孔,视网膜大动脉瘤等的药物、激光、手术治疗。

    黄斑病变:老年性黄斑病变等各种原因引起的黄斑水肿,黄斑裂孔、黄斑前膜的手术治疗。

    外眼疾病:翼状胬肉、睑内翻、睑外翻,眼睑肿物,泪道阻塞,上睑下垂。

    优势技术

    糖尿病相关眼病的白内障超声乳化联合眼内注药术;玻璃体切除联合白内障超声乳化术;玻璃切除联合白内障超声乳化联合眼内注药术;以及各种联合手术治疗。

    眼科门诊诊区环境

    地点:门诊楼二楼第八诊区眼科病区

    联系电话:022-59560516

    眼科设备

    手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