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会  党建工作  基本情况
基本情况

一、负责学院党委会、党务工作会、中心组理论学习的具体组织和会议记录工作,编发相关会议纪要。

二、配合学院办公室组织学院党政联席会,并做好会议记录,及时传达相关党支部。

三、根据院党委领导的指示和授权,负责了解、督促和协调院内各单位贯彻执行院党委决策和工作部署的进展和落实情况。

四、负责院内外党务系统文件、简报、公函的草拟、收发、登记、协办、回复工作,负责院党委工作要点、总结、报告和院党委领导重要讲话稿的起草工作。

五、负责全院保密教育、保密检查工作,负责机要文件及其他保密资料的收发、借阅、保管、上缴、归档、销毁工作。

六、负责管理和使用学院党委的印章、介绍信。

七、负责对接学校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等相关部门的工作,逐一落实,督促完成。

八、负责院党委领导日常事务的服务,完成院党委和党委领导同志交办的其他任务。

  

组成人员:

        党委书记:王蓓

        党委副书记:罗楠

        纪委书记:邱良雪 

        党委办公室主任、专职组织员:杨旭

        党务干部:刘昱

        联系电话:83336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