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医首页 基础医学院 图书馆 校历

基础医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基础医学实验技能竞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 2020-01-07  浏览次数: 1120

2019年12月20日,基础医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基础医学实验技能竞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68组,272名学生报名参赛,除了我院学生,还有医学影像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口腔医学院、眼视光学院、护理学院、康复医学系的学生积极参与。经过激烈角逐,2017级临床“5+3”1班的张振宁、林禹达、王嘉璇、范纹君同学组成的队伍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比赛由基础医学院主办,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承办,比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单元,初赛为线上形态答题和机能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系统直接给分;决赛为线下机能实验操作,由生理、病生理、药理学5位资深实验教师作为评委进行打分。

此次比赛主要考察学生们医学基础知识、实验操作技术和团队配合能力。通过本次比赛,不仅选拔出了可以代表我校参加全国比赛的优秀学生,还在本次竞赛中有效检验了基础医学实验技能教学水平,对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和全方面人才培养有着重要意义。


撰稿: 苑博  

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1996-2014 天津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天津医科大学基础医学研究中心

电话:022-83336517

网站备案号:津ICP备05003123号 津教备:0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