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医首页 基础医学院 图书馆 校历

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天津医科大学)召开2023年度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2-30  浏览次数: 10

20231229日,基础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天津医科大学)2023年度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基础医学院八楼会议室召开。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南方医科大学董为人教授、温州医科大学范小芳副主任、示范中心主任徐哲龙、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邓为民教授、基础医学院副院长李国霞教授、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尹永强、示范中心副主任苏征、示范中心副主任张纬、成都泰盟软件有限公司张明德出席了此次会议。示范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邓为民教授主持。

首先由邓为民教授向大会汇报了示范中心2023年度工作情况,介绍了中心日常运行、教职工情况、实验教学工作情况、一年来取得的成果、特色亮点以及辐射效应等。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门针对中心的日常管理、实验教学及考试以及新校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接下来,由董为人教授、汪思应教授、龚永生教授和范小芳副主任分别为大家带了精彩报告。

           

           

最后,示范中心主任徐哲龙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徐哲龙教授表示,中心的发展得益于各位专家和学校各部门的帮助与支持,今后还要加强交流指导,希望专家教授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1996-2014 天津医科大学 版权所有 天津医科大学基础医学研究中心

电话:022-83336517

网站备案号:津ICP备05003123号 津教备:0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