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 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提升会
发布时间: 2023-03-09 浏览次数: 67


116日,我校召开“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提升会。校领导颜华、雷平、刘红军、李国兰,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学校主题活动工作各工作组组长,校党委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雷平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雷平传达了教育系统“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提升会议精神,强调今后的工作重点,一要进一步用“信仰信念”铸就忠诚,二要进一步在“学深悟透”上用心用力,三要进一步在“履职担当”上落实落细,四要进一步在“高质量发展”上见行见效。他强调,各单位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具体落实举措,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突出学校“聚力实施‘十大专项行动’”,助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李国兰对我校开展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我校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取得的成效。她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决对标对表市委、市委教育工委各项部署要求,突出迎盛会这条主线,从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增强服务中心大局的政治自觉、提升推动改革发展的实绩实效、坚定维护安全稳定的信心决心和营造全民喜迎盛会的浓厚氛围等五个方面扎实推进10项重点任务,为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做出了应有贡献。

最后,校党委书记颜华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部署再推动。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我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之年,也是我校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和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铸就忠诚上更加坚定坚决,在服务大局上更加聚焦聚力,在突出重点上更加有力有效,在做好“结合”文章上更加落细落实。用心把握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在贯彻落实上有计划、有部署、有措施,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有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