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所党总支组织相关人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 2013-03-08 浏览次数: 1705

    为切实加大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的教育力度,进一步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按照校纪委统一部署和要求,3月4日,院所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人员、中层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100余人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房》。本次观影学习活动由院所党总支副书记卫丽君主持。

    该片以某房管局两位党政主要领导沆瀣一气,利用职权,合谋腐败的犯罪事实为例,揭示了失于监督的权力终将失控,精神坍塌和信念滑坡是走向腐败堕落的根本原因这一规律。

    观影后,卫丽君要求与会同志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要把学习新党章与贯彻落实《廉政准则》结合起来,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和组织监督;要正视岗位风险,正确行使权力,清清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本次观影活动,使在场的每一名同志心灵受到了极大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始终牢固理想信念,始终保持高度的廉政意识和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