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风建设 | 我院召开行风建设专项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9-18 浏览次数: 132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天津市2020年医疗服务行风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我院行风建设工作,规范医疗执业行为,维护广大患者的合法权益,2020年9月14日,我院召开行风建设专项培训会,院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临床、医技、行政科室部分人员共计70余人参会。    

    大家集中观看了《国家监察》第四集《护航民生》及《案说——卖“统方”、做经销、拿回扣,县医院采购员为何能受贿1200万》,针对“统方、红包、回扣、药品处方、医疗器械采购、医药代表管理”等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关键点开展警示教育,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常宝成副院长要求,务必将本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包括医生、护士、药师、技师、行政人员、物业人员及保安在内的每一位职工,并希望每一位职工都能从典型案例中汲取经验教训,提升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随后进一步强调我院2020年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工作,各部门要发挥合力,将工作落到实处,在进一步弘扬抗疫期间广大医务人员表现出的勇于担当、顾全大局、甘于奉献精神的同时,营造风清气正的就医环境和医疗事业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