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医科大学临床护理实验教学培训基地第二期临床轮转护理人员培训总结报告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4-16 浏览次数: 10

天津医科大学临床护理实验教学培训基地

第二期临床轮转护理人员培训总结报告会圆满举行

为进一步推进院校融合发展,推动优质高等教育资源与医疗资源深度融合,第二期天津医科大学临床护理实验教学培训圆满完成。培训总结报告会于2024326日在护理学院会议室召开,护理学院、大学医院护理部、护理学实验教学中心领导及学院相关教师出席了此次报告会。

参训学员对为期一年的培训成果进行总结汇报,并感谢学校与医院提供的学习机会,表示未来将把培训学习到的教学、科研与管理方法以及严谨的治学态度运用到临床工作中,为医院发展和院校融合添砖加瓦。护理学院指导教师对参训学员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

天津医科大学眼科医院护理部刘华主任对本次临床教师培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继续支持临床护理实验教学培训基地建设,选派人员进行培训,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科前沿知识与发展,提升临床教学与科研水平,进而推动护理学科与护理人才建设。

护理学院王春梅院长总结发言,她表示临床护理实验教学培训项目是院校合作交流的重要桥梁,学院高度重视,多措并举保证参训学员的培训质量和培养成果。未来将进一步完善培训计划,持续推进医院与学校双方全面合作,发挥科教资源优势,在院校融合发展上善作善成。